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拜金族PK感情狂 13位女星的冷暖情史(组图)(7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4日13:29  ELLE中文网

  马伊俐:姐弟恋的幸福婚姻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
  马伊俐遇到文章之前,和导演管虎有过5年感情,两人于2004年分手,管虎年龄比马伊俐大。文章在遇到马伊俐前,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。马伊俐不但坦承与文章的情史,还表示与文章结婚是考虑了两年之后才作出的决定。据她透露:文章比她小9岁,这段“姐弟恋”是从2006年的《奋斗》之前开始的,“那时候文章还没毕业,我是被他的才华吸引的。”

  两人的首次合作则是在导演张黎的《锦衣卫》中,剧中文章饰演的皇三子朱由校,与马伊俐饰演的明末第一美女客印月产生了一段爱情,从此马伊俐对这个外表秀气的小弟弟留下很好的印象,两人也成为朋友。随着《奋斗》的开拍,马伊俐和文章再度合作,出演其中的主要角色,工作中的频繁接触,终于使得两人的友情升华为爱情。据说赵宝刚曾抱怨,早知道这样就不会找他们拍了,“戏里戏外皆是情。我有点不能接受。”但两人感情仍然顾自发芽,如今瓜熟蒂落,不仅结成连理,更喜得千金。
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